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期待我的首张大碟!

2007-09-26 12:37 阅读(?)评论(0)

       早上五点多就起来了,赶着把电台的节目制作完,上午九点多大徐就催着叫去录节目,结果一问,就剩下我的节目没有录制了,乖乖,这个情况很窘,咱从来没有拖后腿的习惯,纯粹是这段时间太多的事情,安排不过来,其实心中也大为惭愧的,明天以后又得请假参加奥运巡展,实在不能再拖了,不过,今天第一次听到录音棚里自己的声音,相当的兴奋!放出来,自己觉得相当好听!!(谁敢说我自恋,我和谁拼命!)嘿嘿,上午录音一直录到十二点,但有一个收获,我决定重新把制作发行自己首张音乐大碟的计划再次摆上日程!嘿嘿!!COME ON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