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庸人自扰?

2018-11-25 17:11 阅读(?)评论(0)
其实不知道....
到底烦恼什么?感情洁癖?处女情结?不会吧?肯定不会的。那是什么。我在为什么而愤怒?我在为什么而不安?我在为什么而苦恼?

是不是庸人自扰?我猜,大半是..

ok,那怎么办?

我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这些情绪来源于何处?一点指导自己的方向都没有,一点点让自己放松的办法也没有...

是的,我不喜欢,或者说痛恨,那些曾经风花雪月,回国后或者换了一个地方,却洗白成功的人,他们可能不配获得一些东西,但是他们获得了。至少现在看来,是这样的。

可能是心中的不平衡,可能是心里的不开心,我不知道,这种心理如何处理,强吞下去?or 宽容自己?

ok,生活的难题,许久没有难倒我了,这一次...来吧,试试看...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