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基调 or not...

2019-02-22 17:52 阅读(?)评论(0)
很久没来写了,并不是生活平静如水,也确实没有翻江倒海,曾经极端困扰我的事情,现在,似乎,变得没有了难度,有时候想说,假如你不曾让我悲伤,我怎会感觉到昏暗无关,曾经有那么一刹那,觉得可能需要再一次流浪,但是,尚存的渴望,如同绝望中湖边泛起的涟漪波光,让我存活至今。

生活的样子,好像,真的,至少,我是没有能力去预计会是怎样的轮回,本以为此次真爱归位,一切恩怨归于圆满完结。谁知命途的多变,生活的不易,生活仿佛就是千丝万缕形成的精确结果,蝴蝶效应一定存在其中,稍有因变,必有果来。且如上帝般,精巧设计。

真的不想再计较,因为你想要的东西,根本不存在,你得退而求其次,别去原谅,也别去奢望,忘记一切,都在过往,你可能,只要关注你身边的火炉是否让你温暖...

开始觉得无趣了,难道人生...就得这样度过?那种深入骨肉的爱恋呢?那种朝思暮想的牵挂呢?那种我为之痛,为之伤,为之涅槃的东西呢?在哪里?或者去了哪里?还是说,这样的状态,才会是永恒的真理,才会是这个世界真正运转的样子,哎呀,好烦,想让自己活400年,不说洞悉宇宙万物,至少洞悉一些,超前一些,少一些庸俗纷扰,少一些黯然神伤,自己要变得更强,这个似乎,是这辈子,不会变化的东西,那么生活的其它方面,比如,感情,是否可以fully tailored for this purpose。哎,可悲的我,居然开始这种思想,这也是标志着,我的一些个理想主义,着实是无法在这个现实生活中扎根发芽的,没办法,做不到,一个理想主义者之死...

那么,下面我该怎么办

这是所有问题的最后导向...

还是为了自己吧...妈妈说了,don't give in that much...这些也是他们的辛苦汗水,我也许需要变得更好,在未来的两三年内,或许,在后半生,都需要如此...

突然间,有些明白了一些事情,在一段关系中,似乎,真的没办法让一个跟你曾经完全陌生的人,全心全意,窝心窝肺地对你,这个是很难过的事情,很难接受的事实,但是,既然是事实,你必须接受,且没有不接受这个选项。

不知道,如何让我相信,一个人对我的唯一性,因为,这可能没有什么评判的标准,没有办法量化,你自己的做错的事情,你得承担责任,别人在你身上的使用痕迹,并不代表着完全与我无关,甚至,与我息息相关。

dear D,你的已知人生,婉转纤长,不好,不坏,不多,不少,不直,也不那么蜿蜒,但你得做的,就是更加未雨绸缪地强化自己,经营好自己无法unattached的那些人,小心的选择那些,你可能需要花一些心思关照的人。

Dear D,u may need to run uncovered









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狭隘 or not 下一篇:庸人自扰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