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Saw the world turn

2021-11-02 18:00 阅读(?)评论(0)
2021年快要过去了,前两天,也有人给他穿上了嫁衣,突然往事又涌上心头,毕竟那是一段最有嚼头的人生,只有我们两个曾是唯二的主角,从此,她无人可以诉说,从此,我也无人可以谈起,无论她或者我是不是愿意谈起,It is a fact. 

其实第一时间还是难过的,一种“要是....该...."的句式,可以总结第一时间的感觉。确实,确实,用现在的mind-set,如果还能在一起,应该是有很多”想当年...现如今..."的话题的,是的,这点我也应该敢于承认。但是,不确定的东西是,如果当初不做决绝的事情,我们能走到现在么?其实,不用太相信她正在说什么?因为不都是真的,也不全具备参考价值。因为我知道谁都有虚荣,我也曾经常在她身上看到。

稍微等个一分钟,我又感觉到了开心。因为,我记起了,后来,我的折磨,难受和对佛祖立下的重誓。从这个角度看,佛祖对我是极好的。是的,我应该,或早或晚,要去那里谢一谢佛祖。

总有人告诉我,你其实不欠她什么。这个定义,每个人不太一样。我不想去争论。至少我后来的希望,现在应该,已经算100%的实现了。

那,下一步...

该为自己想想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02 18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Again? 下一篇:写在三年以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