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人生的第三乐章

2020-01-08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真的经营了这里块14年了,这里基本上记录了我的主要成长过程,真的,一直没有勇气回顾过去的那些个文字,也许还不够吧,那就等一等,再等一等。

突然觉得,可以用“人生的第三乐章”这样一个category了,也非常惊讶这个时期的突然到来。OK,来了就来了,躲也躲不掉,先立个规矩吧,所有跟这个阶段有关的东西都将从今天开始计时,开始记录,如果有朝一日,我和这个阶段的另一个主人公的故事还将继续,我会全部给她看。希望她能真正了解我的,关于我们之间所有决定,心痛,日日夜夜等等的不能告诉别人的一切。当然,如果老天的剧本不再允许我们有未来的一切,那就让这里,持续封存。这样,也算是给自己内心的这个部分,定一个规矩,不要像前几天几样,冲动着想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情,仅仅出自于自己的情绪。我已不能再允许如此,给彼此自尊与自重。

正式分开两年半,完全断绝联系也有一年好久,强迫压制自己的力量在看到她俩的结婚消息突然奔溃,别人看到了幸福,看到了苦难之后的收获,可是,我却读到了她的放弃,(yes,please tell me I am idiot)放弃了我和她之间的那五年的所有,同学,会议和所有。 然后回到她最熟悉的地方,自己最能掌握的地方,本科学校和可能也默默存着好感多年的小伙伴,这里是她能完全掌控的地方,我,对她来说,太难掌控了。除非我万念归宗,死心塌地,否则她不会有百分百的安全感。

关于那一场分手剧,再怎么回忆都不会觉得枯燥,再怎么回忆总归有一些别样的味道,比如一开始,我是拼命想着逃避,逃避那压在身上越来越重的大山。简单的说,很多人会觉得只要你爱她,everything is fine。我却想到的是,与这样的家庭成员组合,比如她爸爸,我该怎么办。价值观完全不同,未来的成千上万个日日夜夜,千千万万件事,我该怎么办,是的。我没有这个勇气。她也没有给我加油打气。她在害怕,我能感觉到,她在害怕。

后来,我就觉得,她迟迟不好的焦虑症,就是因为我,我是她旧环境的连带想起点,我得走。在我身边,她好不了。她好不了,我们都好不了。这些到现在我都觉得可能还是有道理的,但是我没想到的是,我有那么那么的牵挂她。真的可能已经超越了恋爱的关系更像家人。对,更像家人。

现在,已经单纯的是回想起以前的被觉得差不多遗忘的点点滴滴了。好难过,真的生不如死。哈哈,奇妙的人类,奇妙的我。但一切,现在看来,已不可能了。

我想联系她,问她这两年过的怎么样,但我不能。
我想问她,现在还犯病吗?但我不能。
我想问她,她爸爸现在怎么样了 但我不能。
我有很多话想说,想问。憋着的,之前没想到的,但我不能。
这个点,我总是觉得,我俩的故事,并没有结束,也许这就是当前点的迷思,也许过段时间就好,也可能会持续很多很多年。

不知道啊,老天,你,待我真的不错啊,哈哈哈,不过不该怪你,直到去年,每次去寺庙,我都用自己的愿力,向佛祖祈祷,愿用我下半辈子修行,换她一生平安。这么快,其实佛祖很帮忙了,我还有啥好抱怨的呢,哈哈,对的。谢谢佛祖,我会继续努力修行的。也请,下一步,教教我该如何心境平和,我和她此生姻缘如何收尾。

前段时间,特意查了我和她属相的问题,果然不太顺,如果未来还有继续,需要经历曲折,方能克服不合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磨难多多,我已一直放在我的肩上,成为我的负担,这么想,会让我好过些。

今天这是第一篇,就这样吧。加油自己,你可以的。好好的,别折磨自己,毕竟不管未来如何,你都是故事的主人公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1-08 21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在三年以后 下一篇:安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