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个落魄的剑客,因为落魄而当了剑客,因为剑客而更加没落!

狭隘 or not

2019-05-21 10:55 阅读(?)评论(0)
我想我一定是狭隘的,或者部分,大部分是狭隘的。脑子里总是回想着她不是我的,她不是我的声调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是很难说服自己,或者,我知道是为什么,我觉得她已经没有什么留给自己。最好的身躯,最纯真的情感,应该,也许,都已不在,留给了值得的,或者不值得的人。虽然现在对我不错,但是,这又说明什么呢?她难道对他就不好么?如果连队我好这点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到,那么我为何要花费哪怕一分钟待在她的身边呢?

世界是奇怪的,或者我是特别奇怪的。之前,很不喜欢跟她家族的人待在一起。如今,反而是跟她的父母在一起更觉得自在,没有负担。上帝啊,我到底在干什么。难道就没有一个平衡的天秤存在么

好不喜欢...
好些无奈...

不想跟她说话
不想看到她对我好

似乎一个人时,内心里反倒更加安静...

我期待解决问题,我期待问题的解决...

I have been worse
at least, 这一点,可以cheer me up,right? 
就这样吧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安然 下一篇:基调 or not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